家長會長的話

親愛的中正高中家長您好:

    我是新上任的家長會會長-張麗秀,很高興能與您在此結緣。

    孩子剛上高中的時候,我也與您一樣忐忑不安,於是我選擇進入家長會幫忙,並從中了解學校、孩子、家長三方面溝通的管道以及如何幫助孩子更容易適應高中的生活,我想這是最好的方式。

    但是有些家長卻選擇阻礙、申訴來解決問題。我知道大家都是愛孩子,但是我們也可以選擇溝通來處理問題,達到三贏的局面。您想這樣會不會更好呢?我的孩子現在是二年級,功課也不是很理想,但我選擇溝通與包容,讓他自己去了解,一切靠自己,只有靠自己努力去適應學習環境才是往上唯一的要件。

    家長會及學校所有的成員,都願意搭起與您溝通的橋樑,也期待您伸出雙手與我們一起努力!讓我們的學校與孩子有更美好的未來。



家長會聯絡資訊
連絡電話:2823-4811 分機 150
        線:2820-9049
值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早上09:0012:00
        址:http://ccsh-parents.blogspot.com
e -  mail ccsh.parents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