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第二封信

各位中正高中的家長們,大家好:

    我是麗秀會長。在這歲末天寒的日子裡,因為有你們的付出,溫暖了家長會每一個夥伴的心。  讓我們更努力也更寬心,因為我們知道,在我們的背後永遠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在推動著我們,讓我們更進步、也更堅強。  也因為你們的付出,讓家長會會務的運作漸趨成熟,麗秀在此獻上深深的謝意及感恩之心。

    在會長的一封信及募款函寄出的那一刻,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怕自己的直言得罪了各位家長,但事實證明一切,我們的家長是理智與明理的。  有更多的家長不斷的加油打氣,讓麗秀知道,我並不孤單。  我們會更努力、更賣力才不會辜負中正高中所有家長的託付。  時值歲末,在這裡再次以一封信來表達我最深最深的謝意!  在一百年即將到來的這一刻,祈祝各位家長:

             

              

                  

會長  張麗秀
 99.12.21